隐冲默

   

与我熟识的人都知道我随缘的好脾气。
再了解多一些,知道我霹雳本命是道境玄宗的六弦之首苍,楚留香里最爱的门派是我大武当,后期写小说的主角也都倾向于淡泊内敛,似乎总有几分道家气息。
虽然我没有信仰某种宗教,不过相比之下,我对道观总是有种执念。之前去南京,没来得及去朝天宫参观;过几天去成都,因为下雨怕是去不了青城山——眼下能独自去到,而且不算太远的道观,只有老君洞。
于是今日有闲,从山东边上山游览老君洞再到山西面下去。大概真的是犯太岁烧个香把手烫了也是没谁了吧。
嗯,于是边走着边拍了些照片,找了几张觉得还可以的,拿米6X自带的工具简单调了调……结果根本不是一个色系画风的吧喂!!
算了就这样吧放弃治疗。【咸鱼瘫】
有老君洞,有从老君洞俯瞰的重庆——
天公作美。

by 隐冲默
2018.7.16

评论
热度(1)
© 隐冲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